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大方认恋情:感情有着落 具体不能透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32
  
  由徐静蕾导演的《杜拉拉升职记》15日将在全国公映,随着该片中背裸、激情戏、植入广告、办公室恋情等话题的逐步曝光,影片未映先热。昨日,徐静蕾率领该片演员黄立行、李艾来到成都宣传。徐静蕾坦称影片中过多的美女、时尚元素只是为了电影养眼好看,自己并没有写实拍摄。在被逼问个人感情问题时,徐静蕾大方表示“我的爱情已经有了着落”,不过对于隐私她只能披露到这一步。

  老徐的感情有着落

  《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和黄立行演绎了一段偷偷摸摸的办公室恋情,在日常生活中,老徐的感情生活也是“偷偷摸摸”。因为忍受不了徐静蕾的强势,黄觉被曝与徐静蕾秘密分手,徐静蕾恋上黄立行的传闻随后不胫而走,《杜拉拉升职记》的宣传也开始围绕绯闻打转。

  目前看起来,徐静蕾的个人感情状态还不错。“我不是什么女强人,如果爱情和事业发生了冲突,我还是会选择爱情。”

  看起来徐静蕾对爱情的态度还是很积极,“我现在的感情已经有了着落,但具体情况不可能告诉大家。”4月16日是老徐36岁的生日,昨日在发布会现场,黄立行和李艾双双送上生日礼物,并推出生日蛋糕犒劳老徐。“你们的礼物?太简单了吧!”有着落的感情、新片的上映、生日的祝福让老徐的状态非常好。

  开拍之前

  黄立行不识徐静蕾

  老徐刚定下黄立行出演《杜拉拉升职记》的时候,外界质疑声很大,不过从各地试映情况来看,歌手黄立行的演出成为影片一大亮点。“我喜欢找不是特别职业的演员,就怕面孔不够新鲜。黄立行适合大银幕,他的气质很符合角色,也能表现得比较充分。”

  老徐说自己几年前在筹备一部影片的时候就想过黄立行,但那部戏搁浅了,双方也就没有沟通过,不算认识。这次拍戏又想起了黄立行,还在网上去查了黄立行的资料。

  和老徐一样,黄立行对这位年轻导演也不认识,“徐静蕾?演《投名状》的?”这是黄立行对老徐的第一印象,“我要和导演见面之前专门去网上查导演的资料,我才知道她是那么有才华的导演,见面之前压力很大。”

  现场直击>>>

  《杜拉拉升职记》时尚服装羡煞成都影迷

  昨晚9点,徐静蕾率领黄立行、李艾来到成都万达影城财富店与成都观众见面。型男黄立行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明星,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引来阵阵尖叫。现场观众不仅对《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办公室恋情非常感兴趣,对于片中徐静蕾的服装也充满好奇,甚至还询问是在什么店买的。老徐很开心大家看片那么仔细:“我们请了《欲望都市》的服装师帮我们设计,所以特别养眼。”超模李艾也现场教了成都美女几招搭配衣服的方法。

  对话徐静蕾>>>

  “不要再纠结我的背裸”

  《杜拉拉升职记》还没有上映,片中关于激情戏、植入广告、通俗爱情等话题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徐静蕾昨日再次回应了这些质疑,她慢慢明白大家很多质疑是将此片和她以前的作品相比较,所以不太适应。“这部影片是一部时尚都市片,并不是写实,也不走文艺路线。大家看着帅哥靓女开心就好。”

  质疑一

  为什么会激情演出,还没有用替身?

  徐静蕾回应:为什么大家对这一点一直很关注?首先,我只是背裸,尺度很小,根本没有必要用替身。激情戏也是点到为止,是剧情需要。

  质疑二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植入广告?

  徐静蕾回应:我们拍的是都市片,很多产品是回避不了的。我已经对广告进行了筛选,很多不太合适的广告都已经拿掉。

  质疑三

  为什么影片中全是美女帅哥?

  徐静蕾回应:我只是想让我的电影漂亮时尚养眼,让大家看着这些帅哥靓女开心。中国太缺这样都市类型的电影了。

  质疑四

  为什很多细节处理也非常商业?

  徐静蕾回应:我以前的影片都是自己投资,我爱怎么拍就怎么拍,我亏了也是我自己的事。这次是有投资方的,我要对得起别人的钱,所以商业化包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