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妹妹》全国首映 郑昊为宣传“跑断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07
海电影报
海电影报

郑昊和众主创
郑昊和众主创

  本月10日起,由著名演员郑昊担任主演的黑色幽默悬疑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正式投放院线,10日当天首映礼上原本在云南拍戏的郑昊准点现身首映礼,并于次日晨匆匆赶回片场。

  据悉,郑昊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首映礼之前一直在云南瑞丽忙于新剧《中国远征军》的拍摄工作,直至电影宣传的前一天才匆匆飞赴北京,《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郑昊饰演一位身处家庭事业双重危机之中的小人物贾大伟。这个心地单纯善良的年轻人,并没有太高的追求,而自己内心中简简单单的想要过好日子的愿望却总被一个又一个突发事件打破。在命运之神的戏弄下一个由惊悚、黑色幽默、悬疑、动作等诸多元素构成的故事正式上映……

  目前,郑昊已回到云南继续赶拍《中国远征军》,对于这种“空中飞人”的生活,在影迷和工作面前自己没有选择,辛苦一点也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