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博会演艺节目全免费 门票可看17288场演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3日12:02
“中国元素”展演活动
“中国元素”展演活动

皮影戏《三国演义》
皮影戏《三国演义》

原创舞台剧《CHA》秀
原创舞台剧《CHA》秀

杖头木偶剧《西游记》
杖头木偶剧《西游记》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上海世博会园区内的节目全部免费,届时只需凭借一张世博会门票,即可看遍世博园区内超过1.7万场演出。昨日,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表示,世博会国家馆日活动申报创纪录。而5月、6月节目单,游客可登录世博官网(www.expo2010.cn),进入“活动”栏目查询。

  演出

  平均每天约有94场演出

  目前,主办方已进行节目表编排的节目有807个,总场次为17288场。其中,上海世博局方面组织的节目数为24个,场次11621场;各参展方节目数为783个,场次为5667场。这意味着,184天世博会中,平均每天约有94场演出。据悉,一些演出将在世博会开幕后加进来,估算每天将会有100场以上。室内室外共32个场地,每天可容纳20万至22万名观众。

  节目

  不少节目世博首发演出

  原创作品方面,5月至10月下旬,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在飞碟型的世博文化中心进行驻场演出,表演各类大型剧目。而专为世博会量身定制的杂技舞台秀《CHA》、少林功夫剧《少林寺之武僧传奇》也将在世博会首发演出。

  巡游

  巡游活动车全部零排放

  除正常的开闭幕式、开闭园活动和中国国家馆日等仪式类活动外,主办方还将每天在世博园区内按照既定时间和线路举行欢乐盛装大巡游活动。

  上海世博局介绍,所有巡游类活动的车辆将全部是由锂电池供电的车辆,保证园内没有任何交通污染。

  参演

  活动申报创历史纪录

  据世博局官方最新数字,确认参展的192个国家和地区中,159个国家和地区申报了237个国家馆日文艺活动,为世博会历史最多。而沙特阿拉伯在近30年间从未参加世博的演出,但是今年上海世博会,沙特阿拉伯将30年来首次参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