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热拍 吴健诠释现代五好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51
阳光小生吴健
阳光小生吴健

  近期,由华谊阳光小生吴健、浙江卫视知名主播主播朱丹、台湾“败犬女王”杨谨华等领衔主演的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正在上海热拍。此剧是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联手浙江卫视,打造的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吴健在剧中本色出演,诠释了一个现代五好青年“李朝阳”。

  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的吴健,在演绎过刚强的军人、正义的警察、吃苦耐劳的人民干部之后,回归都市回归时尚大戏,演绎时尚都市的五好青年。吴健在剧中饰演的“李朝阳”优点多多,阳光帅气的他心地善良、对爱情矢志不渝。他将朱丹饰演的“丹萍”当做妹妹呵护有加,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帮助他渡过难关。他对杨谨华饰演的“正男”一直坚守永不放弃,无论“正男”做出了多少伤害他的事情,他永远之说一句话:“你爱不爱我都没有关系,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

  吴健在评价自己的这个角色时说:“我曾为是否接拍这部剧而犹豫不决,但现在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演绎这个人物,李朝阳非常的善良,总是不计较的付出,他的性格让我很感动。也许会有人觉得这个人物太过完美而不够真实,但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我期望借李朝阳来表现人性的美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