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锦衣玉食有几人?选秀歌手境遇堪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40
马诺
马诺

邓宁
邓宁

  有人笑称,江苏卫视的选秀类节目从未捧红任何一位选手,不想一档交友类节目却捧红了个马诺,一夜之间,全国人民都记住了这个“不是所有宝马都上”的女孩儿。相比之下,《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选手们,大家似乎还是那么陌生。

  邓宁,06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前三甲,07年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全国总冠军,响当当省级卫视选秀节目的佼佼者,比赛过后的3年,仅仅签了经纪公司、发了一张专辑,演艺之路并未蒸蒸日上,相对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2010年福建东南卫视斥资千万,打造台海两岸大型综艺节目,与台湾金星娱乐深度合作的《星光大会》,大陆优秀歌手不仅可以获得与台湾“星光班”切磋竞技的机会,更有可能前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进修。这样的机会,对于一直面对镜头表露自己想要红的邓宁,自然是个不可或缺的机会。

  参加《星光大会》的每个选手,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而对于今年24岁的邓宁来说,参加比赛除了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自己的好声音、实现自己的理想以外,改变自己与家庭的生活环境似乎显得更加迫切。

  邓宁的父亲在他15岁那年离开了这个家庭,此后,邓宁开始在外打零工贴补家用。上大学之后,邓宁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一直坚持自己挣钱交学费。为了节省回家的路费,他甚至在过年的时候都不舍得买上一张回程车票,而是跟母亲在电话里互道祝福。就是这样的生活经历,让邓宁屡屡表露出想要成名的愿望。参加《星光大会》对于邓宁来说,不仅是能够与国内同龄优秀歌手一较高低,更重要的是能够开拓更宽广的演艺之路。

  家庭的负担,让邓宁显露出超越年龄的成熟,也让他表现得更加的“功利”,对于参加过许多知名选秀节目的他来说,“草根英雄”之路并不平坦。而也许只有不断参加像《星光大会》这样的国内大型综艺节目,邓宁才能迅速积累自己的基础,也才能尽快达成自己的目标。草根英雄,其实并不像大家看来的那么风光,背后的辛酸又有几人知晓?我们也只能祝愿邓宁,祝愿参加《星光大会》的邓宁,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