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全明星阵容 赵本山不撒手小沈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0:43
    本山传媒进军电影界的开山之作《大笑江湖》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出品人赵本山,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主演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陈志朋等整齐亮相。虽然话不多,但小沈阳当天唱得真不少,还和陈志朋、程野重组“小虎队”,自认是“霹雳虎”。

  众主创在发布会上一致对故事情节保持神秘,导演朱延平也只是稍微透露了各主演的角色:“林熙蕾演武功一般但自我感觉良好的三脚猫;赵本山演一个强盗,喜欢钱,会功夫,但被没功夫的小沈阳打败了;小沈阳演一个不会武功的鞋匠,常常强出头,最后变成高手;陈志朋演皇上,是林熙蕾的未婚夫,但林熙蕾不爱江山爱高手。”

  虽已是第二次出演电影男主角,小沈阳在现场却显得非常腼腆,不仅话少,连玩游戏赢得机会拥抱林熙蕾都显得有点含羞,恨得赵本山一句“骂”过去:“啥都没练好!”然后以身作则,先拥抱了曾志伟和宁财神,然后说:“抱了两个再抱林熙蕾就自然多了。”惹得全场爆笑。有记者问赵本山打算什么时候让徒弟单飞时,赵本山答道:“每部电影都需要合作者,我的学生在人生路上还没完全了解社会,我希望跟他们一起。他们虽然火,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希望把戏拍好,把他们带好。”

  首次投资拍电影的赵本山对发布会相当重视,幽默地表示自己挑了一个小时衣服。谈到与朱延平的合作,他称是由于欣赏对方的人品,“跟朱导接触了几次,是他的人品打动了我。我现在的身体情况不能"天上飞",但尽量配合导演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