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首谈“恐慌症”:病重时眼神不能“对焦”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0:43
  淡出娱乐圈三年的阿杜近日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却传出患恐慌症“疯了”的消息。日前,阿杜作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首次在公众面前谈及自己的病情。

  阿杜说,“从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有问题了,有时候就会发冷、紧张,随时随地的情绪低落。”一度严重到眼睛都不能“对焦”,“上海的医院我差不多都跑遍了,但就是查不出什么问题,耗了一年多才发现我患有恐慌症。”后来他发现台湾很多导演和艺人都患有同样的病,“很多人的表现就是暴躁和自残,但是我恰好相反,我不说话。”

  阿杜坦言自己的病和成长环境有关系,他5岁时父母离异,兄弟4人被分散放到亲戚家寄养,“我住在舅舅家,舅舅性格很暴躁,从小我就没有安全感,没自信。”

  谈到女朋友,阿杜说“她曾是我的前女友,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是她帮我走了出来,后来我们就重新在一起了。”本期节目近期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