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做客《影视风云榜》讲述96级“明星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02
颜丹晨做客《影视风云榜》节目
颜丹晨做客《影视风云榜》节目

  近日,正在北京拍摄著名导演王小康新戏《闪婚》的演员颜丹晨在接到栏目组的邀请后,忙里抽闲的做客《影视风云榜》节目。在接受专访时,颜丹晨与观众们分享了许多有关他们这个北京电影学院96级“明星班”之间的故事,并告诉大家:“我们这个班里的同学关系都非常好,尽管已经毕业多年,但我们之间就像亲兄弟姐妹一样!”

  颜丹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我们这个班虽然已经毕业很多年了,但是大家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尽管常年在外地拍戏,但如果有时间在北京的话,大家都会出来聚聚,我们几乎每年都会有同学聚会,见面以后,大家一起聊聊天,我们都特别的开心。我们之间真的就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如果最近正在热播谁主演的新戏,我们看了也会鼓励鼓励,或者提提意见、建议,就算被提了意见大家也都不会介意,可以相互学习,大家一起进步嘛?如果是哪位同学生了宝宝,我们还常常一起去同学那里看望他们。我们的班主任崔妈妈他们夫妇真的非常恩爱,他们是我们的楷模,我们大家都非常羡慕他们。只要我们有时间都会去拜访崔老师,她过生日时,我们大家也都会过去。她常常和我们谈心,但现在更多的是尊重我们的意见,因为毕竟孩子长大了嘛?其实快乐是可以相互传递的,你把快乐传递给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一样会把快乐传递给你。你在帮助别人寻找幸福的时候,自己也可以得到一些获得幸福的机会。”

  有颜丹晨与大家一起分享的有关“北电”96级“明星班”之间的故事,就在近期《影视风云榜》,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