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欲退黑人求婚钻戒 放狠话:不想结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53

  今年2月在美国向范玮琪(范范)的球场求婚记,轰动又令人感动,但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范范前晚在博客中说,“妈呀、我要哭了、我想把求婚的钻戒还给他。我不想结婚了!”是不是婚前压力太大,有婚前恐惧症,她笑说:“是陈建州(才有)吧!嘿嘿嘿!”

  腹痛急诊 住院观察

  报道称,4日黑人结束录像,直奔球场看比赛,然后和队员去吃麻辣锅,隔天一早则要搭机到广州,在凌晨因剧烈腹痛挂急诊,医生担心他是胰脏炎,要断食住院观察4天,但他在医院也不休息,硬是抱著计算机上传“LoveLife”影片,惹得急忙赶来医院的范范气到炸,两人更在医院吵开。

  想象未来 画面可怕

  范范博客中叙述她摸黑赶到医院急诊室帮黑人办住院,对于他没好好照顾自己,她气得想揍人,脑海中浮现10年后,她可能会在公园里推著他的轮椅回家,还要餵他吃很多药,帮他清理胆管和抽痰包尿布,还要带他去洗肾的可怕画面,让她有了退婚的念头。

  她认为,与其看着他身体一天天坏掉,早一步离开人世,她宁愿现在就不要结婚,她对他大吼,“陈建州,你再这样,我就把你的手机和计算机丢出去!你试试看!没有健康,你拿甚么帮助别人,拿甚么LoveLife!”

  有点被吓到的黑人也恼羞成怒反吼:“干么啊你,我又不是小孩,莫名其妙!疯婆子!上传影片又不会影响健康!”两人在医院吵架,范范觉得好丢脸,气冲冲的跑回家。她伤心得想把黑人“丢出我的人生”。

  勇敢面对 狠话警告

  经过冷静思考,她又不想“起床身边没人,老了抽自己的痰、换自己的尿布”,所以决定要勇敢面对,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要陪在黑人身边,于是又回到医院,但恶狠狠的丢下一句,“陈建州、再给我乱吃麻辣锅试看看!”她认为,先把自己照顾好,才是爱别人的表现。

  是否有婚前恐惧症?黑人否认,但承认工作太多,两人近来确实常吵架。昨看了范范网志后说,有种想流泪的感觉,“难过、感动都有,我觉得自己做错事,对不起她,有辜负她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