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相关新闻

车田正美助力《诸神之战》 亲笔绘制漫画海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0:50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车田正美绘制海报


  时光网讯 为给《诸神之战》的上映预热,“圣斗士之父”车田正美为电影亲笔绘制了一套漫画版海报。  

  与《圣斗士星矢》的故事相似,《诸神之战》同样取材自希腊神话,讲述了众神之首宙斯之子珀尔修斯落入人间后遭遇的种种事端,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也因此骚动起来,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行动就此拉开。影片也是萨姆·沃辛顿继《终结者2018》和《阿凡达》后,再次主演的一部商业动作大片。  

  这套漫画海报以日版海报为原型,在保留构图框架的基础上,也不乏车田正美作品的特色。主人公的头发表情、身穿的战服(圣衣)、女妖美杜莎,都让人不禁联想到《圣斗士星矢》。 据悉,这组海报将从4月12日-27日,在日本各地的地铁站张贴展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