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转场山西 乔振宇从沙漠中“解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0:42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乔振宇《大盛魁》剧照

  近日,大型商战电视剧《大盛魁》剧组完成内蒙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沙漠部分的取景转战山西。剧组在该地区遭遇到了强烈的风沙天气,各主创人员们可谓苦不堪言。  

  据悉,整个剧组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地区拍摄半月,几乎每天都要与风沙斗争。而该剧打斗的大场面较多,主演们不仅要骑马在风沙天中奔跑,还有不少牵骆驼的场景。这些拍摄起来难度较大的戏份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在沙漠中完成的,演员们每每拍摄完当天的戏份之后回到宾馆驻地脱下鞋都会发现连袜子里面都是沙子。而剧组也经常由于风沙漫天的缘故而影响了整个拍摄进度,不过如此艰苦的拍摄环境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创作激情,剧中的各个主演都纷纷表示在沙漠中摸爬滚打是值得的,不然出不了精品。 

  另外,剧组近日将转场山西,进行王相卿(于震 饰)老家的取景,由于乔振宇在剧中的全部戏份都在内蒙地区完成,所以他将不跟随剧组大队前往山西,而是直接回京筹备自己其它工作,乔振宇笑言能够短暂地从沙漠中“解脱”出来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