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当娜结束马拉维爱心之旅 称每年“回乡”两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13日10:42
麦当娜结束马拉维爱心之旅
麦当娜结束马拉维爱心之旅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乐坛天后麦当娜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回乡爱心之旅”。5日,麦当娜带着06年、09年分别在马拉维领养的儿子大卫、女儿梅西造访了马拉维首都利隆圭附近的贫困山村,为慈善学校奠基,并许诺以后每年将“回家”两次,支持家乡的慈善事业。

  在由Raising Malawi基金会主办的告别晚宴上,麦当娜表示,“马拉维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乡,以后我会每年回来两次看看家乡的变化”。由麦当娜在非洲创立的慈善机构Raising Malawi已经开始建设一所慈善学校——马拉维女子英才学院(Raising Malawi Academy for Girls),麦当娜为学校砌上了第一块砖,并宣布这所投资1500万美元的学校开始建设,并计划于2011年开学授课。

  流行歌坛天后一向乐于从事慈善工作,为帮助非洲南部贫困地区,麦当娜已经投资数百万美元。除了创立Raising Malawi基金会,麦当娜还在当地建立了艾滋儿童中心,并设立中心社区照顾八千多名孤儿。“作为一个母亲,看到孩子因为吃不饱、穿不暖、遭受痛苦,十分痛心。希望社会能够给予这些儿童更多的关注。更多人的爱心可以让世界建设得更加美好,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生活的快乐”麦当娜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