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再导先锋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3日10:35

  (实习生张静)导演孟京辉最新力作《三个橘子的爱情》音乐舞台剧发布会昨日在时尚大厦举行。孟京辉表示将会在新戏中加入不少时尚元素,而并不会改变自己以往先锋戏剧的风格。据他透露,“三个橘子”恐怕会先锋的有点过。该剧将于5月6日至6月6日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

   孟京辉导演的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女人所经历的爱情,“三个橘子”是爱情的意象———可能是真实的人,可能是一段感情,也可能是一个瞬间给人带来的震撼。

   该剧的演员几乎都是话剧《恋爱的犀牛》中的主要成员,“长达三个月的音乐排练帮助演员们能够在表演和歌唱的同时熟练演奏乐器。音乐剧强调的是音乐与表演者的高度融合,我这次尝试的是一种没有乐队但有精彩的现场演奏的音乐剧,这些可爱的乐器也是我们的演员。”

   此外,孟京辉表示新剧加入时尚元素并不会放弃他追求的先锋性,“《三个橘子的爱情》可能会先锋的过了头,但是它却能触及每个人心中敏感地带。”

   【故事源头】

   《三个橘子的爱情》源自欧洲的古代传说,王子患忧郁症将不久于人世,只有迎娶邻国国王珍藏在橘子中的三位美丽公主可以解救。最终王子历尽千辛万苦,与橘子中的公主相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