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热播 甘婷婷:不要叫我“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0:35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被广大观众熟悉,是因为她在新版《水浒》中出演“潘金莲”一角,而之前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合作的《落地,请开手机》等电视剧中,甘婷婷也塑造了一系列坏女人角色,此番甘婷婷终于有机会在新剧《高粱红了》里出演一位善良单纯的女兵李秋英,完全是一种全新的风格气质。谈及两个角色的反差,甘婷婷说:“李秋英更贴近我自己。”

  记者:新剧《高粱红了》正在沈阳新闻频道热播,新版《水浒》也刚拍完,你所扮演的两个角色潘金莲和李秋英,是截然不同的两种女人,从出道开始就扮演各种坏女人角色,是不是对这类角色比较驾轻就熟?

  甘婷婷:我第一次演坏女人的时候,特别想哭,我不会骂人,我也不会跟人家吵架,更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犀利。我宁愿选择能被人家欺负,也不愿选择去欺负别人。这一点上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他也塑造过一些反面形象的角色,他跟我说,你就放开了,什么也别想,就闭着眼睛演。

  记者:《高粱红了》这部戏,没有特别多的大腕明星,却在各地播出收视率很高,你觉得李秋英这个角色,对你来说是不是也是次机遇。

  甘婷婷:以前我特别想演战争戏,也去很多剧组试镜,但是每次战争戏导演都觉得我的外形太漂亮了,不适合演军人,但《高粱红了》的导演就要求女兵都要漂亮有个性。里面每个女兵都非常漂亮,即使是穿的衣服不那么光鲜亮丽,但是她们的脸一定是干干净净的。你看我们这部剧并没有靠许多大腕来撑,赢在剧本好。戏拍完之后我向好多朋友推荐,不是因为我演得多好,而是剧中的每一个演员都非常棒,哪怕是只有几场戏的演员都非常有光彩。

  记者:相比较于“坏女人角色”,更喜欢演员正面角色?

  甘婷婷:对,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叫我“坏女人”,无论是潘金莲还是李秋英,我都希望不要把角色演得过于脸谱化,而且要挖掘出人物内心本质上的东西。秋英打动我的就是她对爱情的执著,“我爱你,我就相信你没死,我就是要找到你”,这种爱情上的信念在现今社会非常难得。我本人非常喜欢这种浪漫的爱情故事,我的性格也沾了点儿秋英的边。我也爱批评“身边人”,但不是恶意而是善意的,我希望他更完美。有时候我觉得这件事,我都能做到,为什么你就做不到?

  记者:对自己也要求非常苛刻吗?

  甘婷婷:我是个工作狂,我会把每天所有事情都列计划安排满满的。我是广告演员出身,以前年轻不懂事,错失了很多宝贵的机会,能踏入影视圈对我来说很不容易,我想我应该学会珍惜,不加倍努力,没法弥补以前错失的东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