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楚生:李慧是实力偶像双重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0:18
李慧报名“花儿朵朵”广州唱区
李慧报名“花儿朵朵”广州唱区

李慧外表比品冠帅,唱歌比楚生有气场
李慧外表比品冠帅,唱歌比楚生有气场

  4月12日,陈楚生(博客)在深圳特制的公交车上举行529深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到场的都是平时熟知的媒体和身边的好朋友。发布会开始前,楚生接到好友李慧的电话,对方说自己正在广州参加一个选秀比赛,到时一定到现场为小弟捧场。小弟惊讶地问:“你真的去了?你行的!”挂电话后,小弟和我们说:“李慧真的去参加‘花儿朵朵’了,看来今年深圳又要出一位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偶像实力歌手了。”  

  楚生曾提议与李慧成立民谣组合

  李慧是深圳的酒吧驻唱歌手,2002年从内蒙古艺术学院毕业后来到深圳,小弟没有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两人同在深圳最有名气的本色和根据地酒吧唱歌,因为都是民谣风格,两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2003年非典过后,小弟曾提议两人组一个民谣组合,但因为市场和资金等问题,最终没能实现。  

  楚生的成功再次唤醒了李慧的音乐梦想

  进入2005年后,李慧对日复一日的酒吧驻唱感到疲惫,做出了弃艺从商的决定。但是奔波于生意场上的生活并不是李慧真正追求的,自称“不够奸诈狡猾”的李慧一直在寻找重新踏上音乐道路的契机。2007年,小弟背着所有的亲人朋友赶往西安参加“快乐男声”,并“一不小心”夺得了全国总冠军。小弟的一夜成名让李慧感到不可思议,“没有想到那个平时和自己一样低调的男孩,能凭借一个选秀平台实现自己成为一个歌手的梦想”。于是李慧又重新拿起自己心爱的吉他,并且开始自己创作歌曲,继续一个叫做音乐的梦想。  

  包小柏:女版陈楚生,但是比楚生有气场

  2009年,李慧参加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获得广东省冠军,全国第六名,得到了评委包小柏和黄舒骏的高度肯定,包小柏甚至说她就是“女版陈楚生,但是比楚生有气场”。不过这个比赛并没有给予李慧成为一个歌手的转折机会,比赛结束后,李慧回到深圳根据地酒吧驻唱,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但是李慧却说:“绝对唱响是我第一次从深圳走上一个全国性的比赛平台,给予了我很多的锻炼和学习音乐的机会。”  

  小弟:你会是一个绝对的实力偶像型选手

  今年过年,郭翔邀请陈楚生、刘洋还有李慧和我一起去家里吃饭,郭厨大概是知道自己会把晚饭做成宵夜,于是盛情为我们准备了一堆零食和家庭KTV。小弟和刘洋一直唱齐秦和许巍,李慧唱那英,小弟称赞李慧这两年唱功进步超多,并鼓励她今年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小弟很认真的说:“你会是一个绝对的实力偶像型选手”。  

  也许正是好朋友楚生的这句话再次鼓励了李慧,今天李慧携自己的原创歌曲参加“快乐女声”的升级版“花儿朵朵”。深圳著名主持人刘洋表示:“李慧真的是非常有现场感染力的歌手,听她唱歌,你总是希望时间不要停下来,可以一直听下去。”  

  李慧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花儿朵朵”广州唱区的初选,并将全力以赴23号的预选赛,等待着林隆璇、丁薇和廖百威的检阅,也等待着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