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笑江湖》开机 赵本山:小沈阳单飞不够条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3日09:29

  出现在贺岁档新片《大笑江湖》开机发布会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受访时首先声明“和电影无关的事我不说”,话没落地又开始一一回应众多话题。

  他透露,自己身体完全康复还需时日,理解教授批评是混口饭吃,而私人飞机已抵达自己的传媒基地至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的态度一句话概括:“单飞他还不够成熟”

  片酬,自己给自己

  昨日,本山传媒携手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出品的电影《大笑江湖》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出品人赵本山、于冬和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主演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陈志朋、程野、小小彬等齐齐出现,吴宗宪则因档期原因未能出席。这样一个汇集两岸三地喜剧明星阵容的电影,赵本山、于冬、朱延平都表示,他们三人分别代表2010贺岁档《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刺陵》三部片子,合力打造今年2011贺岁档的电影,票房看破3亿。朱延平称,自己的《刺陵》先被“围城”再被补了“三枪”,死得很难看。赵本山很豪迈地介绍,《大笑江湖》是和长江商学院同学于冬联手,“让朱导翻个身”:“我们是不打不成交,我从买股票的变成股东。”至于赵本山的片酬,朱延平笑了起来:“本山老师这次是出钱又出力,酬劳爱怎么算就怎么算,反正都是自己给自己钱。”

  飞机已降落基地

  群星登台,有陈志朋、小沈阳、程野来了个“新小虎队”联唱,热闹非凡。现场还播放了赵本山历年来参与演出的电影视频,主持人左一句“吃了赵本山的火锅,就有好事了”,右一句“过了山海关,就找赵本山”,更是凸显了赵本山的地位。赵本山登台说:“今天这么多媒体啊,把我吓着了!”赵本山透露,最近自己还一直在保养身体,按医生的说法,还要一年后才能说是否完全康复,所以电影中一些打斗太激烈的,自己没法演。而日前,有网友爆料,赵本山花2亿多元买下的私人商务飞机“本山号”降临在沈阳机场。现场曾志伟也打趣自己参演《大笑江湖》的惟一条件就是“我要坐本山的私人飞机飞来飞去才行”。如此受关注,赵本山正面承认有这么回事:“这个,我那飞机呢,确实已经到(本山)传媒(基地)了。目前还在办手续,还没启用呢!”

  单飞还不成熟

  朱延平介绍,小沈阳在《大笑江湖》中扮演打酱油的鞋匠,有闯荡江湖的传奇经历,而赵本山扮演了一个把毕生武功都传给小沈阳的世外高人,似乎印证了现实中师傅要把徒弟捧上位的期望和决心,看来这师徒俩是绝对主角。赵本山介绍,自己在片中可能还是延续一贯传统讲东北话,“我也不会讲别的话呀,不想啥突破了,我们能合作就是突破。”而小沈阳

  自拍电影以来,一直和赵本山合作。提到小沈阳何时单飞时,赵本山装糊涂地反问:“单飞?往哪飞?”他认真回应:“是的,我们每一部电影都是合作的,不是说哪一个人

  的独角戏。在人生路上,我的那些徒弟,他们都还没完全了解社会,我希望和他们呆在一起。这一年小沈阳很火,对他来讲,把这个路走稳了,很重要。我希望他们能把路走好,包括程野。这一次合作的都是我的朋友,是朋友就好做事。”

  专门批评的人混饭吃

  日前,在《乡村爱情故事》北京研讨会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曾庆瑞批评赵本山被收视率带来的鲜花、掌声给弄迷糊了,《乡村爱情故事》其实是一种伪现实主义。赵本山当即“发飙”:“我敢说,农村生活,在座的没有比我了解。如果一个人不在乎收视率,那就是否认了收视的存在价值,电视不是为高雅做的,是为老百姓做的。我来是想找一副对我有好处的药,别给我开一副药我吃了就死的。

  我想找一个好医生,不是假医生。我想吃良药,不希望吃毒药。”这让曾教授很是失落:“既然是文艺批评,就要讲究科学,既说优点也要说缺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刚才的话就当是爱管闲事的人说的一些闲话吧!”昨日,再问及此,赵本山依然颇为气愤地讽刺专家:“批评是正常的。要没有质疑那就怪了,有质疑那是正常,应该理解,因为有那么一批专门批评别人的人,不批评就没有饭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