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热播 孙俪再次挑战母亲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9:14
继《玉观音》孙俪再次挑战母亲
继《玉观音》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挑战母亲

  由孙俪、姜武主演,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小姨多鹤》正在热播。《小姨多鹤》讲述的是一个特殊大时代背景下,一个特殊家庭的特殊生活。孙俪饰演的“多鹤”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这个女人是一个承担着恩情、亲情、爱情、特殊母子情等各种混杂感情的母亲,她的孩子们不能叫她“妈妈”,她也不是孩子爸爸的妻子,她也不是她自己叫的“妈妈”的亲生女儿,但是她却要肩负这个家庭所有的一切。

  在《小姨多鹤》中,一直给人清新亮丽的孙俪继成名作《玉观音》之后再次挑战母亲角色。剧中她将饰演三个孩子的母亲,但是不同于《玉观音》的是,这次剧中孙俪的表演年龄跨度将长达30年。

  剧中孙俪不仅脱下华服,换上大花棉袄,还要带三个孩子。对于第一次带三个孩子,孙俪坦言虽然有一些压力,但是这并没有难倒她,她说在片场她反而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孩子王,和小演员合作也相当默契。“我们拍戏时,常常有小孩子在我身边还是又笑又开心的,到了别人那里就又哭又闹了。”她还透露,自己很会逗小孩子开心,“我和他们做游戏,给他们买好吃的,孩子都很喜欢我。”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