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上节目秀妈妈青春照 称常常被催婚(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9:00
房祖名参加《百万小学堂》时拿出主持人张小燕(左)与妈妈林凤娇35年前的合照
房祖名参加《百万小学堂》时拿出主持人张小燕(左)与妈妈林凤娇35年前的合照

  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到台湾录制张小燕主持的节目《百万小学堂》,他还秀出妈妈林凤娇35年前和张小燕的合照,当时21岁的林凤娇模样清秀,展现玉女巨星风采,张小燕则对着房祖名说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你妈很甜美,是每个男人的梦中情人,但你爸很花。”

  今年61岁的张小燕和56岁的林凤娇私交甚笃,房祖名昨天秀出张小燕和林凤娇的合照,是两人35年前在菲律宾参加电影活动时拍摄,当时林凤娇才21岁,已见玉女红星架式。房祖名答题时,原本制作单位要安排他打电话向妈妈求救,但林凤娇低调,不愿声音曝光。

  房祖名曾和歌手戴佩妮、薛凯琪传过绯闻,但他透露不想交圈内女友。张小燕问他是否有过情伤,他笑而不答,张小燕逼问他,他笑说:“我遗传爸爸的基因比较强。”房祖名还透露,爸妈现在很着急要抱孙子,他们问房祖名觉不觉得小孩很可爱,暗示他快点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