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居正》4月16日首播 唐国强遗憾忘年恋被删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4月13日08:47

   昨天,唐国强、冯远征、杨雪出席了历史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唐国强直言他有些遗憾,“剧中原本有段忘年恋,60岁张居正与十几岁玉娘(杨雪饰)的恋情,我们已经拍了,不过考虑到大众的接受程度,最后还是剪掉了”。

  唐国强塑造的毛主席形象深入人心,他说演张居正是很大的挑战,“毛主席我演了20多年,已经演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只能是自我重复。新角色给我新的挑战,历史上的张居正也不是完人,有他的局限性,表演时要有层次,演出人物的得意和失落,这样才能打动人心”。

  冯远征在剧中扮演太监冯保。他说,这个太监绝对不同以往,“我要为太监正名。以往影视剧里的太监都是涂个大白脸,抹个红嘴唇。我查了很多资料和图片,其实太监并不像女人,声音也不是女声,而应该是童声。在塑造冯保的过程中,我从细节去把握,从而展示这个人物的内心。我把他塑造成了一个政治家”。

  该剧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卫视首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