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时代》导演玩颠覆 段奕宏迟钝蒋勤勤干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0年04月13日08:46

  由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大时代》正在热拍。导演汪俊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段奕宏、蒋勤勤颠覆了以前的荧屏形象,“拍摄时,我如果看到段奕宏又出现那些我熟悉的表情,我就会喊停,重来”。

  段奕宏之前塑造的袁朗、龙文章、肖鹏等荧屏形象,一直保持着张扬的个性。这次在《大时代》中,导演汪俊要求他抛弃之前的表演,塑造一个不一样的人物。汪俊说:“我要求他摈弃以前那些观众熟悉的帅气动作、表情,让他木讷点。他扮演一个软件天才,在生活中稍微迟钝点是正常的,只有在电脑前才会两眼放光。”

  说起蒋勤勤,汪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大时代》将彻底改变蒋勤勤的一贯形象,“这个戏对她是个很大的挑战,她演的梁红玉是个商场女强人。我在不断纠正她台词中的‘嗯,啊’那些拖泥带水的词,让她变得很干练,和她之前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