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国》 > 新闻动态

新《三国》15日首映礼 陈好陆毅等众星将出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4月13日08:45

   新版电视剧《三国》将于5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首轮开播。为买首播权,安徽卫视花了4千万。安徽卫视昨天透露,该剧的随片广告加上单剧冠名,安徽卫视已进账近1亿元。

  安徽卫视广告中心负责人透露,新版《三国》播出期间的随片广告,早在3月底就已经预售一空,保守统计广告总额超过8千万,加上1千万的冠名费,劲收近1亿元。

  安徽卫视将于4月15日在北京举办新《三国》首映礼,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貂蝉”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诸葛亮”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瑜”黄维德、“关羽”于荣光、“刘备”于和伟、“吕布”何润东等近20位明星亮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