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MV大玩gaga风 狮吼功怒飙吴建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8:30
郑秀文新专辑造型
郑秀文新专辑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ammi”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 6月将复出国语歌坛,日前秘密抵台筹备新专辑,媒体昨天直击Sammi化身女神卡卡在实践大学取景拍MV,3年没发国语专辑的她,特别找来当红的“Van Ness”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帮忙拍MV,拉抬人气。

  早前记者跟拍韩星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 ,意外发现郑秀文也下榻同一饭店,事前保密到家的行程因此破功,当天中午,Sammi搭保母车到实践大学拍摄MV,可能没睡好,Sammi一下车就黑面,脸部看起来也有点水肿,但在造型师打点下,过没多久就换上紧身裤、bling bling的银色高跟鞋,并顶着夸张发型,以“卡卡风”现身拍摄现场。

  吴建豪受邀 MV飙戏

  Van Ness曾经公开表示,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是郑秀文,穿着一身黑的他,昨天在等待天后换装时也没闲着,口中不时念念有词,练习等会与Sammi合唱的歌曲。

  在MV中,Sammi与Van Ness有多场对手戏,其中一场2人背对着柱子怒吼的戏,Sammi暴青筋、龇牙咧嘴完全不顾形象,Van Ness则是戴着墨镜悲伤的低着头。

  才传恋情 当伴郎心痒

  吴建豪最近“义气”大发为偶像郑秀文拍MV,上个月为导演好友陈慧翎客串演出《那年,雨不停国》,日前还为圈外友人当伴郎,拍摄MV空档不时拿出新人照片欣赏,与女友Arissa感情稳定的他,或许也动了想婚的念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