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尼澄清罗根-莱曼主演《蜘蛛侠4》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8:12

  搜狐娱乐讯 昨日,英国《帝国》杂志等外媒放出了罗根-莱曼有望出演《蜘蛛侠4》的消息,该片男一号人选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但今日影片的制作方索尼影业却又对这个消息给予了坚决否认,确认莱曼不会出演蜘蛛侠彼得-帕克,演员仍在遴选之中。

  当然,在昨日公布的其他几位候选人倒是比较靠谱,比如《星际迷航》的安东-尤金,《冒险乐园》和《僵尸之地》的男主角杰西-艾森伯格、《和莎莫的500天》里的“小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目前,包括他们在内的一群新锐帅哥仍有机会胜出。由于莱曼的这场选角风波,《蜘蛛侠4》的关注度又提升了不少,这种炒作无疑会对该系列江河日下的人气加分。《蜘蛛侠4》的新导演已确定为马克-维伯,预计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