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宥嘉演唱会弹断结他 感谢诸葛梓岐气氛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7:55
林宥嘉以粉红色套装上阵又唱又跳
林宥嘉以粉红色套装上阵又唱又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和偶像剧明星林宥嘉(Yoga)日前在香港Star Hall举行演唱会,以一套粉红色套装上阵,大唱首本名曲,更演绎多首英文歌。Encore期间,Yoga即兴请来《超级星光大道》评审之一的王志平上台飚歌,更一度High爆将低音结他的弦弹断,最后Yoga两度Encore答谢歌迷。

  现场感谢诸葛梓岐气氛尴尬

林宥嘉在演唱会上特别多谢与男友同来捧场的诸葛梓岐
林宥嘉在演唱会上特别多谢与男友同来捧场的诸葛梓岐

  已是再次来港开唱的YOGA,吸引到何超莲、邓紫棋、诸葛梓岐等人支持。完场前,YOGA于工作人员提示下,开声感谢赞助商NEWAY及到场来宾,当讲到未来老板娘时,YOGA竟然摆出错愕表情:“还有谢谢诸葛梓岐?”现场鸦雀无声,气氛十分尴尬。事后YOGA接受访问时表示不认识对方,希望可以见个面,对于刚才太混乱而失言感到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