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有望16日开机 外景地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4月13日07:44
>>点击进入组图

  图片来源于远安当地网友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新作《山楂树之恋》已经进入了开机前的最后筹备阶段。据了解,该片原本定于12日开机,但因为天气以及布景等尚未达到影片拍摄的要求,不得不延期开机。不过,据搜狐娱乐最新了解到的消息,该片的开机时间并不会延后太久,剧组有望在16号开工。

  布景未达标 开机日期有望延至16号

  对于保密工作做得极好的《山楂树之恋》剧组来说,何时开机显得尤为神秘。就连外景地远安当地的居民问剧组人员,他们也守口如瓶,不透露半点风声。近日有消息称,该片将于4月12号开机,不过搜狐娱乐了解到,昨日(12号),剧组并未开工拍摄,开机时间已经往后延,据搜狐娱乐最新了解到的消息,新的开机时间有望使16号。至于开机日期延迟的原因,有人称是因为当地下雨,还有消息表示,张艺谋对现在的布景并不满意,还要求把水泥道重新铺上泥土,猪圈、菜园也需要做得和70年代更接近一些。搜狐娱乐就此致电片方新画面老板张伟平,他的手机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对于相关短信,也并未回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感兴趣。
期待张艺谋的纯爱新作。
又走《我的父亲母亲》老路吗?没劲。
“史上最纯净爱情”?幽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