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新片《大笑江湖》开机 乱炖似“春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4月13日07:40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本山大叔用火锅宴引来的新片——《大笑江湖》昨日在北京宣布开机,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以及主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陈志朋、程野、小小彬等悉数亮相。几大笑星登台让发布会变成了一场春晚,台上台下笑做一团。

  在这部新片中,除了赵家班外,导演朱延平还带来了小虎队的陈志朋,朱延平导演表示:“这部电影是东北风味加台湾风味的喜剧,基本上想用做排骨炖土豆的方法做一下卤肉饭给观众尝尝鲜。”记者问本山是否还说东北方言,他乐了:“我暂时也不会说别的话啊!”现场,陈志朋还带队和小沈阳、程野一起重组了“新小虎队”。小沈阳当场认定自己是“霹雳虎”程野说:“我的形象太乖巧,所以就是乖乖虎了。”“新小虎队”现场演唱了经典的《蝴蝶飞呀》,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据介绍,小沈阳在片中扮演打酱油的鞋匠,有闯荡江湖的传奇经历,而赵本山扮演了一个把毕生武功都传给小沈阳的世外高人,这样的精心安排也印证了现实中师傅要把徒弟捧上位的期望和决心。

  在自己光环笼罩下的小沈阳是否会单飞?本山大叔一本正经道,“单飞?往哪飞啊?一部电影需要很多人的合作,不是独角戏,我投资这部电影也是希望把这些人带好。”至于本山传媒花2亿买私人飞机一事,赵本山也坦然承认:“还在办手续,现在还没启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