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酒醉秀美肌 性感宛如画中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熊样样
2010年04月13日07:33

  近日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某佳酿拍摄广告大片。大片中,陈酿微醺的江一燕露出性感美肌,宛如陈逸飞画中女子。其更似一只娇艳的彩蝶在满是了朱砂红、苏绣、青花瓷等传统元素的场景中翩然而舞,用令人沉醉的眼神和甜美的微笑幻化了一组可谓沉鱼落雁的经典美图。

  曾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清纯动人的蒙蒙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江一燕现已蜕变成长为新一代影视人中的佼佼者。据悉在刚刚公布的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江一燕凭借在《南京!南京!》中的精湛表演并驾陈冲等人赢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近日揭晓的“中国最美50人”评选中,江一燕更是榜上有名。

  虎年伊始,继完成了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剑雨江湖》,以及与陈坤、桂纶镁、梁咏琪等人合作的《肩上蝶》的拍摄后,才情美女江一燕更是将远赴德国与第60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编剧合作,主演一部完全德国制做班底的电影。

  江一燕用其脱俗的演技实力以及精益求精的人生态度不断的超越自己,完美自己。这也是得她收到众多商家的青睐,成为他们理想的代言人。继去年加入奥迪群英汇与张曼玉等人成为其推广大使后,江一燕又在2010年初代言了某旗下高端品牌。而近日江一燕更是7位数代言了其故乡的驰名佳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