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种武器》添新面孔 灵气女星鸿利大牌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7:31
鸿利
鸿利

  随着《包三姑外传》在全国的热播,剧中演员纷纷引来关注。

  李绮红凭着包三姑一角,再度开创个人演艺新事业,在TVB重新获得认可,她主演的《老公万岁》更有大红人“Laughing哥”谢天华搭档助阵。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搞笑书生,目前已成为几部古装剧的热门角色。而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莎莎、章龄之、张檬等新生代演员,也凭着出色演技因而人气飙升。

  制作方周易影视如今正紧锣密鼓地拍摄《七种武器》系列,这部根据古龙原著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是周易影视2010年重金打造的新派武侠剧。

  制片人蒋雪柔小姐透露,该剧在阵容方面将采用以老带新的方式,“我们会邀请大量老牌艺人加盟,但他们不会在其中担任一号角色,更多是起到提携年轻演员的作用。”刚刚拍摄完成的《孔雀翎》,有内地武侠小生之称的于波,在其中正是用他精湛的演技为男主角释小龙搭戏。

  蒋雪柔小姐以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为例,张艺谋为了该片四处寻找新面孔,认为目前演艺圈太多模式化的表演,急需新鲜血液。而周易影视在成功培育了一批年轻编剧团队之后,如今将目光放在年轻艺人的打造上。

  据了解,周易影视即将签下首位女艺人鸿利,这位名字颇有个性的女演员,曾出演过众多影视剧,像电视剧《红警》、《冷枪》、《一个人的房间》、《世纪之约》,电影《对门的女人》、《邓稼先》《极速先锋》等。而她获得周易影视的认可,是在舞台剧方面的灵光四射,被圈内称为极具可塑性的灵气女星。

  接下来,周易影视将对鸿利进行量身打造精致包装,不但会让她在《七种武器》系列中主演角色,还将邀请众多大牌艺人为她铺路,有机会和蔡少芬、吴奇隆、于波、佘诗曼、林峰等演员同台飙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