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上演 哈莉-贝瑞确定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0:01

  4月25日,世博会前夕,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迄今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将首次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作为开创了集明星、时尚和传媒为一体的中国时尚慈善新模式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出席慈善晚宴的明星自然成为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哈莉-贝瑞: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第一位好莱坞巨星

  在《时尚芭莎》内部人员提供的一份已确定出席慈善晚宴的明星名单中,记者看到好莱坞巨星哈莉•贝瑞赫然在列。哈莉-贝瑞是一位美国黑白混血女演员,有“黑珍珠”之美誉,五次被评为“年度50位最美丽的女人”。哈莉-贝瑞不仅有漂亮的外貌,其演艺成绩也斐然:1999年凭借影片《血泪红颜》获得第57届金球奖电视影片类最佳女演员、第52届艾美奖最佳女演员;2002年凭借影片《死囚之舞》获得7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第52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国家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

  “BAZAAR明星慈善夜”一直以来致力于将其独创的慈善模式推向世界,而邀请外国明星或政要等知名人士成为其走向国际的方式之一。2008年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就曾邀请到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携全家出席。此次,哈莉-贝瑞将成为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第一位好莱坞巨星。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慈善事大,抽空也要来

  一直以来,国内明星都是“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座上宾,内地一线明星自不必说,港台明星成龙房祖名郭富城钟丽缇何润东、马景涛、林心如等都先后出席过“BAZAAR明星慈善夜”。这一届,记者在这份名单上看到了功夫巨星甄子丹的名字。据了解,这也是甄子丹第一次出席“BAZAAR明星慈善夜”。

  记者了解到,由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4月29日起在全国上映,而这段时间也正是甄子丹和剧组成员为该片上映宣传推广的忙碌时候,甄子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将出席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消息,并对记者表示,慈善事大,而且了解到“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慈善模式非常好,自己就是抽空也要来。这对向来非常支持慈善事业,身兼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代言人的甄子丹来说实属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