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戏痴”巩峥吓坏斯琴高娃 被赞“只欠一部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1:32
巩峥
巩峥

  作为演艺圈少数“零新闻”演员,出道多年的巩峥可以算是个另类。曾出演过《恰同学少年》、《丁家有女喜洋洋》、《幸福还有多远》以及《女人花》、《51号兵站》等热播剧的他缺鲜少有新闻爆出。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刚刚完成央视亲情大剧《娘》的巩峥,给众主演和导演就留下了深刻印象,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盛赞“巩峥离大红只差一部戏”。

  在这部将赚足眼泪的电视剧《娘》中,巩峥成为唯一的反面人物—“汉奸”孟金斗,为宋春丽的儿子。剧中与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人有多场对手戏,能跟那么多大腕过招自然是件非常过瘾和幸运的事,不过巩峥却丝毫没有胆怯,反倒一来一回应对自如,表演不卑不亢,更为戏添彩不少。就连首次合作的斯琴高娃,都被他逼真的演技“吓到”,对其称赞有加:“像巩峥这样的年轻男演员很难得,我相信他肯定会红,现在就差一部戏!”而巩峥在剧中最后一场戏的完美演出也让《娘》的导演曲丽君惊讶不已,杀青时导演特意走到巩峥面前握着他的手连说“谢谢”,导演有点“后悔”地表示早没有认识巩峥,她称:“像巩峥这样的演员太难得了,谢谢他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表演。”

  其实巩峥在做演员之前,已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电视主播,曾在江西电视台和央视主持过多档大型节目,事业如日中天。不过在关键时刻他选择“急流勇退”,转往演艺之路,可见他的魄力和对表演的热爱。问起巩峥为何“神神秘秘”的原因,他坦然地表示:“我总觉得做个演员比做明星更重要,目前还没有一部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所以我觉得还不是出来亮相的时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