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德华”出演书圣王羲之 网络发布剧照惹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1:25
拍摄特写
拍摄特写

拍摄特写
拍摄特写

准备工作照
准备工作照

  近日,在网上传播着几张关于书圣王羲之的造型剧照,虽然着古装,但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外型还是一眼就能看出,近期正在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为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电影《未来警察》宣传的刘德华,何时分身有术饰演王羲之呢?

  故事背景在位于浙江绍兴的兰亭,并且还有再现当年王羲之与文人墨客上演“曲水流殇”的经典故事画面。虽然网友纷纷猜测是刘德华的新戏,但华仔的即将上映和参演的新片也从未提到过这一角色。经联络拍摄方公司才了解到,原来,这位出演书圣的人并非刘德华本人,而是央视梦想剧场的年度模仿秀冠军陈黎明

  相信经常观看电视节目的朋友们对陈黎明都不会陌生,他出道近十年,早期以刘德华模仿秀的角色参与过大大小小的电视节目和演出,近几年他开始逐渐走出自己的路线,发行几十首属于自己的歌曲,深受厂商喜爱拍摄很多广告片之后,更有不少剧组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此次,陈黎明将自己的首次古装造型奉献,是为了配合绍兴旅游局纪念绍兴建城2500年而拍摄的城市形象专题片,作为浙江绍兴人的陈黎明将扮演书圣王羲之,在兰亭重现当年“曲水流殇”的儒雅和挥洒《兰亭集序》的豪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