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全攻略 八大看点一一揭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1:22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美人心计》海报

  由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冯绍峰,何晟铭,孙菲菲,陈怡蓉等近百位明星加盟出演的四十集至尊宫廷大戏《美人心计》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广受注目,在国内卫视争相抢购,尘埃落定之后,又顺利卖出了港、台、日、韩、欧美等地的版权,并将在世界各地的主流频道播出,这在中国电视史上还是前所未有的,日前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该剧在上海首播告捷之后,又陆续在广州等地拿下收视冠军,相信一定会成为今年可媲美四大名著的绝对大戏。

  看点一:曲折动人的故事,该剧根据当红小说《未央沉浮》改编,制作人兼编剧于正发挥了他对故事的完美驾驭能力,跳脱一般宫廷剧争风吃醋的桎梏,创作出了这个包含了谍战,争天下,婆媳关系,姐妹争宠等新颖的故事桥段宫廷大戏,想看看二千年的人是怎么实现《潜伏》的吗?想知道一个天下至尊的女人是如何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婆的吗?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

  看点二:百万电脑还原汉宫,以往所有的汉宫戏都在各影视基地的小建筑里拼凑完成,而这次《美人心计》用电脑技术百分百还原了整个汉宫,大家会感觉整个剧恍如仙景,大气磅礴,可以全景式看到汉宫永巷里上至皇后,下至宫女的生活巨钿,还原风姿妖娆的汉家习俗。

  看点三:林心如耍恨,一向以楚楚可怜闻名的一线女演员林心如,这次一改往日动人的姿态,以一个帮助丈夫取得天下的强势女人姿态出现,她的气场之大,使得群众演员不敢正视她的目光,并被她吓得无所适从,绝对令人万分期待。

  看点四:由著名造型设计师钟佳妮带领她的团队,在日本,韩国,印度等地挑选了各式布料,不眠不休几个月,赶制出了还原汉宫绝佳服装,每一件都精工细绣,每一件都价值连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所有的头饰全部真金白银,没有半件假货,制作人于正表示,真货假货质地完全不同,他可不想拿几根筷子插在头上唬弄观众。

  看点五:本剧的摄影、灯光、美术都是超殿堂级班底,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都先绘了图,测量完毕才拍摄,所以整个画面美仑美奂,观众看后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十分过瘾。

  看点六:武术沿用了张艺谋导演《英雄》的班底,战争场面铺天盖地,宏伟壮观,视觉效果直逼赤壁。

  看点七:动人的音乐和身临其境的音效,本剧音乐由电影《红河谷》、《黄河绝恋》的李戈老师担任,剧中不但可以听到宏伟壮观的汉家音乐,也能听到凄美动人的后宫《子夜歌》,所有的音乐效果都在出土的汉家音律上作调整,修饰,大家可以通过《美人心计》,感受一下千年前的音乐,和千年前人们对爱和梦想的向往。

  看点八:全明星阵容,该剧不但荟萃了林心如,杨幂,陈键锋,冯绍峰,胡杏儿,严宽林文龙,戴春荣,孙菲菲,白珊,黄海冰,陈怡蓉等一线明星,还集合了何晟铭,高昊,王丽坤,周牧茵,何苗,田子田,林妙可,蒋依依,邓莎,高洋等活跃银屏的新人加盟,让整个剧星光熠熠,辉映成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