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被赞有帅歌缘 透露新剧将再度扮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1:17
陈紫函保剑锋
陈紫函保剑锋

陈紫函担任颁奖嘉宾
陈紫函担任颁奖嘉宾

  近日,陈紫函霍思燕、刘孜、景岗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众明星参加由时尚杂志《嘉人》主办的国际美妆大奖,做为当晚的颁奖嘉宾陈紫函与好友保剑锋一起为国际品牌颁奖,并透露自己新剧将继《恋爱兵法》、《就想赖着你》后再扮大明星。

  当天做为颁奖嘉宾陈紫函与好友保剑锋共同上台颁发大中华特别奖,两人刚刚合作完的新戏《善良背后》在北京以高收视成绩落幕;频频跟黄晓明言承旭、金桢勋、苏有朋陈晓东等两岸三地男星合作,被赞具有帅哥缘,陈紫函笑称自己很幸运。而近年陈紫函演艺成绩喜人,去年不仅主演了六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并接下十支广告代言令其成为“华谊电视剧一姐”,而由她与胡歌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和与言承旭合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同时在台湾上档,也令在她台湾人气直升。

  做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陈紫函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会侧重于发展自己在电影上的成绩,希望多拍到一些优秀的电影作品。也透露近期将主演一部以上世纪上海知名电影女星“上官云珠”的生平改编的人物传记剧,独挑大梁令她很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