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丽新版《水浒》贾氏造型酷似黛玉 宛如天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20:56
陈丽丽贾氏造型酷似林黛玉
陈丽丽贾氏造型酷似林黛玉

陈丽丽柔美扮相
陈丽丽柔美扮相

  新版《水浒》目前正辗转无锡、山东等地拍摄,贾氏是新《水浒》女性角色中的重头戏之一,与梁山好还打打杀杀的情形不同,饰演贾氏的陈丽丽更多的是“情感戏”。作为河北第一富豪卢俊义的妻子,贾氏是个美貌才具兼备的女子,这个由内地新晋女演员陈丽丽饰演的角色最近曝光了剧中造型,陈丽丽扮相酷似林黛玉,楚楚可怜的样子我见犹怜。

  陈丽丽所扮演的贾氏是卢俊义的内人,为了偷人不惜杀害自己的丈夫,虽然最后未得逞,但是也被冠上了“最毒”妇人的称号,据悉,陈丽丽还和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有感情戏,很有看头。从剧组最新曝光的这组贾氏的剧照中看,陈丽丽精致古典的外表,加上楚楚可怜的神态,还真有几分林黛玉的味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