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奉献“爱心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9:37

  昨晚(4月4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首档世博家庭才艺真人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五强争霸赛落下帷幕。本场比赛以爱心为基调,现场被爱的温暖气氛环绕,大家一同为“阿诗玛村长”昂美仙的受灾家乡奉献爱心。“李小龙”王飞鸿遗憾告别舞台,止步全国五强。

  评委会主席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照例奉献了开场秀,与往日激情四溢的演唱不同,“影坛一姐”昨晚手挽“阿诗玛村长”昂美仙以一曲《祈祷》拉开了“爱心之夜”的序幕。

  在上周的比赛中,“阿诗玛村长”昂美仙因心系家乡灾情宣布退出《全家》舞台。昨天细心的观众又发现她又回到熟悉的地方,只是她的身份已经不是选手,而是变为了“爱心大使”,当晚的比赛也以为其家乡捐款奉献爱心为主题。

  此前,《全家都来赛》节目组于第一时间奔赴云南省石林县乍龙村为灾区人民送水,不仅6强选手悉数到场,刘晓庆也亲赴灾区为昂村长助威。此番“爱心之夜”是上次爱心运动的延续和升华。

  评委会主席刘晓庆带头捐出蓄水池,“武林总教头”方俊在舞台现场承诺捐出人民币5万元,加之每名选手短信投票和当晚声讯电话捐款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由慈善基金会专项捐赠给昂美仙的家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