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崛北真希黑木明纱成杰尼斯御用女星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2日19:34
黑木明纱

崛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女星崛北真希和拥有“清冷气质”的美女黑木明纱所属的Sweet Power堪称日本艺能界“女版杰尼斯事务所”,后者最近与杰尼斯维持着“蜜月关系”,旗下女星频频与杰尼斯偶像合作。众所周知,杰尼斯在日本演艺圈的影响力,哪怕是不合作,与杰尼斯系偶像传绯闻,都能使女艺人的知名度大大提升。

  Sweet Power从社长到职员都是清一色的女将,在圈内有“女园”之名。该事务所的多位女艺人曾经或者现在与杰尼斯偶像保持着恋爱关系,据知情人透露,Sweet Power内部有“西式睡衣派对”,在定期举行的该活动上“女社长亲自女艺人们如何演戏和私生活的恋爱等问题”。甚至有传言该社长是“百合色人物(女同性恋者)”,当然关于旗下女星是同性恋者的传闻亦不少。日本媒体称木村佳乃就是其中之一,与男友——杰尼斯的东山纪之被称作“伪装情侣”,两人即将举行的盛大婚礼被部分圈中人笑言为“为了双方的一些利害关系而制造的‘政略结婚’”。

  与杰尼斯偶像帝国结成“蜜月路线”的Sweet Power频频推荐旗下女星与之合作,近年来崛北真希和黑木明纱就成为这一关系的最大受益者,人气急速上升。日本媒体更影射两人是“百合女星”,所以杰尼斯方面亦放心让男偶像与之合作“不容易传出绯闻影响双方的事业”。以下是二人与杰尼斯偶像合作的清单:

  黑木明纱

  《宇宙战舰大和号》(电影,2010年)木村拓哉

  《任侠看护》(富士台电视剧,2009年)草剪刚

  《一磅的福音》(日本电视台剧集,2008年)龟梨和也、山田凉介

  《敬启,父亲大人》(富士台剧集,2008年)二宫和也、横山裕

  《白虎队》(朝日电视台剧集,2007年)山下智久、田中圣

  崛北真希:

  《不平则鸣2》(TBS电视台剧集,2010年)樱井翔

  《偷偷爱着你》(富士台剧集,2007年)生田斗真

  《诈欺猎人》(TBS电视台剧集,2006年)山下智久

  《野猪大改造》(日本电视台剧集,2005年)龟梨和也 山下智久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木村佳乃公开恋人关系前,东山纪之曾“破双方事务所的艺人不能拍拖的君子之约”,与Sweet Power的内山理名谈情。“那个时候双方事务所都忍了好长一段时间不拆散他们,无奈最终两人还是分手”。当下Sweet Power社长冈田直弓悉心进行“英才教育”的是樱庭奈奈美,除了担任多个广告的代言人之外,更安排其与杰尼斯的中山优马、森本慎太郎合作了《吸血鬼男孩》。今后Sweet Power与杰尼斯还会有怎样的“强强合作”,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