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事务所发禁婚令 苍井优冈田准一“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2日19:32
苍井优与冈田准一

  搜狐娱乐讯 继早前的《东京体育报》后,今天出版的《日刊体育》亦报道了日本女星苍井优与杰尼斯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于去年底正式分手。去年两人一度传出将结婚的消息,最终分开的结局令不少圈内外人惋惜不已。

  去年周刊曾拍到冈田与苍井一起装修豪宅的照片“冈田的确有与女友结婚的打算”某圈内人透露两人结婚最大的阻力来自经纪公司,尤其是冈田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强烈反对这桩婚事“V6目前拥有稳定的人气,而且冈田的演员事业也发展得不错”。

  去年12月,冈田花了至少5000万日元以上的费用在豪宅的装修上,甚至被目击到其与女友一起与业者商量装修事宜。“但是新装修的房子却不能如愿把苍井娶进门”知情人称冈田的伤心可想而知。

  相反,似乎更早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的反而是“被认为弱者”的女方苍井。今年1月,苍井与合作《龙马传》的大森南朋传出绯闻,两人在一家酒吧中约会,有点半醉的苍井靠在大森的肩上,据目击者描述:“那暧昧的情景绝对不像是前后辈那么单纯的关系”。

  某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在《龙马传》剧组举行的聚会上,一向给人端庄印象的苍井这天表现有些“失态”:“趁着醉意向香川照之撒娇的样子”。不管是大森还是香川,都是与她有一定年龄差距的前辈“看来苍井(与冈田分手)也伤得不轻,现在对年上男更感兴趣”。不过刚与PUFFY的吉村由美分手的大森与苍井是同病相怜者“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也不是没有可能”。

  (舍人/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