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云超护花航班无包机记录 “花儿朵朵”被利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7:33
刘云超

  “富二代”刘云超“包机护花”的豪气传言目前曝出最新消息,相关人士在侧查首都机场飞往沈阳的订票名单时发现并无“包机”记录。“花儿朵朵”人财两失疑被利用。

  之前有传言称刘云超为同门众师妹砸金包机赴沈阳参赛,欲借“花儿朵朵”炒作。节目组也早已提前得到消息,并称乐见其成。然而此次的查证不但没有发现“包机护花”的迹象,连“刘云超”的名字也不曾出现在近期订票记录中。

  如今查无所获,刘云超依旧漠不表态,摆明不想被牵扯到话题当中。而“花儿朵朵”的百人空降兵已成空欢喜一场,节目组境地颇有些尴尬萧索。记者今日连线到品牌负责人时,也对节目之前的回应做了求证,负责人称此前并不曾以官方立场对“包机”消息进行表态,但对于刘云超借花儿炒作之意,则表示这是他本人所为,“花儿朵朵”节目组并未参与其中。

  不过节目组也表示,“花儿朵朵”与刘云超目前都是人气很旺的热点话题,与之相关的各种消息也层出不穷,就算被用来制造新闻也不足为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