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奇志牵手主持人王芳 《喜来坞》上演返老还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7:32
乐文才艺
乐文才艺

刘晓晔、甄齐
刘晓晔、甄齐

主持群
主持群

  BTV文艺频道4月18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七场。相声小品环节中:“多栖笑星”句号联手80后人气偶像王凯,组成“王者号令”组合,挑战的正是当年句号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典小品《演员的烦恼》,时隔17年后的全新演绎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南派相声创始人”奇志与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芳组成“群芳争奇”组合,全新演绎奇志的经典相声《挑战主持人》,向冠军发起冲击;“相声界的四大才子之一”甄齐携手“丑女俱乐部”中的大姐大刘晓晔组成“齐刘海儿”组合,挑战经典相声《报菜名儿》,创造相声新流行!在才艺加分赛环节中:句号、王凯将颠覆自我使尽浑身解数,带来情景印度舞《女友嫁人了新郎不是我》;“南派相声创始人”奇志与“著名美女主持”王芳将返老还童,激情带来歌舞《七色光》;“相声大才子”甄齐与“大姐大”刘晓晔颠覆传统,全新演绎山东话版《爱之初体验》,六位明星斗阵空前激烈,唇枪舌战杀红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