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大剧院交响乐之春 > 新闻速递

第二届中国交响乐之春 吉林交响带来豪迈旋律

来源:京报网
2010年04月12日16:47

  4月6日至25日,第二届“中国交响乐之春”将再次为广大观众敞开交响乐的大门。其中,吉林省交响乐团音乐会将在22日为您带来“黑土地”豪迈而热烈的旋律。

  吉林自古是一片民族文化汇集的沃土,是松花江滋养着的土地。这里融合了俄罗斯、朝鲜、内蒙古和东北当地等多种民族音乐元素,也孕育出了吉林省交响乐团。吉林省交响乐团是一支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艺术表演团体。1995年该团曾赴韩国参加在汉城举办的“交响乐节”。2009年1月9日,该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演出了“2009中国(吉林)新年音乐会——北国之春专场”音乐会,受到国内外的一致好评。

  

  2010年4月22日 19:30

  吉林省交响乐团音乐会

  指挥:彭家鹏

  钢琴独奏:基斯里臣?谢尔盖?瓦列里耶维奇

  演出曲目:

    我可爱的故乡   李冕相(朝鲜)曲

  c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作品18号 拉赫玛尼诺夫曲

  东北组曲 第一乐章董乐弦曲

  e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64号 柴科夫斯基曲

   特色作品介绍:

  《东北组曲》

  这是一片富饶的土地:一望无际的茫茫林海,郁郁葱葱的大豆、高粱,营造了吉林大地美好的风光。乐曲表现了朴实、豪爽的吉林人民,无论在社会主义建设的火热年代,还是在改革开放的发展时期,焕发出的热情和誓让家乡变模样的冲天干劲。乐曲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