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联袂“亮功夫” 新作锁定春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12日16:1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大笑江湖》作为本山传媒进军电影界的开山之作,今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正式开机。出品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武指程小东、主演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陈志朋、程野、小小彬以“全明星阵容”的形式亮相,现场也因为众多笑匠的齐聚而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角色首度曝光:本山演强盗 小沈阳饰鞋匠

  小沈阳以一首改编后《我和你》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随后,导演朱延平对最受关注的主演和角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众多笑匠的“新身份”,看上去都有颠覆的成分:

  赵本山:河边的一个强盗,劫富济贫,喜欢钱。会功夫,但是被没有功夫的小沈阳打败了,深受刺激;

  小沈阳:完全不会武功的小鞋匠,但吉人自有天相,碰见了所有高手,成为“武林至尊”;

  林熙蕾:武功一般的“三脚猫”公主,但在大内高手的保护下,觉得自己功夫很不错。不爱皇上去爱上了小鞋匠。

  程 野:本山的跟班,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曾志伟:瞎子、盲侠、大内第一高手;

  陈志朋:皇上,林熙蕾公主的未婚夫;

  小小彬:幼年小沈阳

  从以上的人物简介可以看出,小沈阳是这部电影名副其实的男一号。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戏中赵本山最后将全身武功都传给了小沈阳,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大银幕上演绎师徒。此外,小沈阳在戏中还会有非常多的动作戏,武术指导程小东留了一个悬念:“最后一个镜头,会给他设计非常不一样的动作。”作为电影中唯一的“红花”,林熙蕾接这部戏的理由非常有意思:“这次剧本蛮有趣的,组合很新鲜,除了曾志伟都没有合作过,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的。”

  本山现场点“笑” 小沈阳程野陈志朋组“新小虎队

  在介绍到这部电影的特色时,导演朱延平非常诙谐地总结为:“这部电影是东北风味加台湾风味的喜剧,基本上想用做排骨炖土豆的方法,做一下卤肉饭给观众尝尝鲜。”发布会现场,这种尝鲜就露出了苗头——陈志朋带着小沈阳、程野一起重组了“新小虎队”,并现场演绎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蝴蝶飞呀》,还加入了二人转的成分,令百余媒体爆笑不已。

  面对媒体的麻辣提问,主创团队也多以幽默的方式带过。譬如被问及两岸笑匠云集,会不会令观众产生“消化不良”的现象,会不会加入激情戏的成分,朱延平委婉地表示:“这部作品其实早在两年前就完成了,但是主演在我心中一直比较模糊,我始终认为喜剧是最难拍的,也不会在喜剧中加入激情戏的成分,所以不会令观众消化不良。”发布会落幕之际,主办方将题有“大 江湖”字样的横幅抬上舞台,本山大叔泼墨挥毫,现场点“笑”寓意票房大红。

  朱延平于冬瞄准春节档 放言票房过3亿

  该片导演自朱延平,其09年贡献出的贺岁作品是《刺陵》,虽然有周杰伦+林志玲的强强组合,但最终票房并未飘红。朱延平在发布会上自我调侃称:“去年先被十月给围了,然后本山师徒还给补了三枪,所以今年要和本山传媒一起来做这个项目。”本山大叔也对这部瞄准春节档的电影充满了信心:“只要没有《阿凡达》这样的片子,票房低不了。”导演朱延平和投资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最终将数字预期定格在了3亿人民币的高票房。

  甘露再次联手朱延平 执导《大笑江湖》纪录片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发现纪录片导演和她的团队在全程跟拍,原来,继和朱延平导演合作完《刺陵的春天》纪录片后,两人将再次联手合作《大笑江湖》的纪录片。有意思的是,和赵本山的合作,也是甘露继《幸福时光》之后,十年来的第一次合作。对于这种合作的巧合,甘露说:“我们想都没想就接了这部戏,很难得有这种缘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