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成落跑新娘 观众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53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与苏有朋
《四个丘比特》黄小戈与苏有朋

  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黄小戈等人主演的《四个丘比特》于4月9日正式上映以来票房颇丰,影片中的恐婚男苏有朋是一提结婚就逃。而黄小戈就比他要加个更字了,在影片一开始,她就真的逃婚啦!这不禁让人想到几年前刘若英唱的那首《落跑新娘》。而每每提到那次逃婚,黄小戈笑称:“那次经历太刺激、太离谱了。”

  在都市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中,苏有朋扮演的齐泊霖是一个年轻广告新锐,渴望恋爱、才华横溢,这样的年轻有为的男士是人人都向往的青年才俊,也有很多女士对他穷追不舍。年轻演员黄小戈就是追的最离谱的一个。如果说苏有朋是个“恐婚族”,那么黄小戈上演的婚礼逃婚一幕绝对是“逃婚族”的一个典范。对此,黄小戈笑称:“那次经历太刺激、太离谱了。”这一幕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年我们总唱的那首刘若英的《落跑新娘》再次重现。与歌曲的伤感的意境不同,《四个丘比特》中黄小戈的逃婚极具喜剧色彩,很多观众表示:“黄小戈饰演是新娘真是太有意思了。”而时尚的新娘装也成为很多年轻朋友关注的对象,很多年轻情侣走出影院都大赞,并表示在自己的婚礼上也要穿那样的婚纱礼服。在一个半小时的观影中《四个丘比特》将带给你众多惊喜,还没有走进影院的朋友要快快行动啦。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