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反思戏剧《1977》赴渝参加全国话剧展演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4月12日15:39

  上海话剧中心去年创排的现实主义反思戏剧《1977》昨日启程赴渝,将于明后两天登台重庆师范大学礼堂,参加文化部主办的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

  《1977》改编自电影《高考1977》,剧中现在与过去两个时空的意识流表现和父辈与儿女的对话发人深思,贯穿全剧的语录歌和极具震撼力的写意性场面处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每3年举办一届。参加本届盛会的23台优秀话剧是从全国56台剧目中遴选出来的。这些剧目中,有讴歌领袖智慧的《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红帆》等;有关注社会现实的《喊山》《日出而作》等;有描写平凡岗位做出非凡业绩的剧目《生命档案》《乡村检察官》等,以及《兰州好家》《大商无算》《北平·1949》《万事根本》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