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搜狐官网 > 刘烨新闻

刘烨助阵《我和父母》首映 呼吁年轻人孝顺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图文
2010年04月12日15:35
刘烨和导演、编剧、主演崔守杰
刘烨和导演、编剧、主演崔守杰

  搜狐娱乐讯 4月11日,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电影《我和父母》的新闻发布会上,力挺这部宣扬慈孝的电影,呼吁年轻人世上只有孝顺不可等待,要趁亲人还在。

  《我和父母》是“80后”导演崔守杰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拍摄而成,讲述了自己与父母的故事,年轻的孩子出去闯荡,父母在经济和精神上全力支持他,并且向儿子隐瞒了两人的病情,当儿子终于当上副导演想和父母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时,父母已经双双离世。

  刚刚拍完同样是怀念亲人题材的电影《我们天上见》的刘烨来到现场,力挺年轻导演崔守杰的这部慈孝电影,两部电影虽然怀念的亲人不同,但是异曲同工。刘烨说:“《我们天上见》是蒋雯丽纪念抚养自己长大的姥爷,这部《我和父母》纪念的是自己的父母,虽然故事不同,但是都是同样一个主题——世上只有孝顺不可等待,要趁亲人还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