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蔚然+包贝尔,下一个宁浩与黄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32
包贝尔“对抗”黄渤照片
包贝尔“对抗”黄渤

  近几年,“小人物”一词在演艺圈里风头看好,一路狂飙。更多导演把喜剧,诙谐、平民化等关键词联系起来,不断给观众打造娱乐盛宴。这当中,最为出色的一对要属凭借《疯狂的石头》而一飞冲天的宁浩和黄渤,他们的喜剧模式被更多的观众接受,并且传为经典。 

  近期,又有一对和宁浩黄渤二人非常相似的组合重重突围,不断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这两个人就是被业界一致看好的新黄金搭档:李蔚然和包贝尔。  

  包贝尔 :长相“欠抽” 遭人“嫉妒”  

  从当下在央视黄金时段热播的广告,到即将于七月份上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这个长着一张“欠抽脸”的男人,用他精湛的演技折服了一群又一群充满期待的观众,与一贯走幽默诙谐路线的黄渤相比,包贝尔的长相更为讨巧,可以形容成“无公害”,而这张“无公害”的脸 ,先是和刘晓庆在电视剧《云岫》中情深似海,又被曝为《决战刹马镇》中出现在林志玲背后的“神秘人物”,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硬汉孙红雷,也破例对他青睐有加,据传在《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与导演力谈,为包贝尔加了不下20场戏。与其他刚出道不久的演员相比,这着实令人羡慕。  

  李蔚然慧眼识才:我就认他这张“欠抽脸”  

  虽然在电影界崭露头角,但是在广告界,提起“怪才”李蔚然,大家都以“广告界的张艺谋”来形容。一次偶然的机会,李蔚然在话剧《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中发现了包贝尔。包贝尔喜剧搞怪的表演与李蔚然的广告风格非常契合,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开始了一系列的合作。从很多知名品牌的广告,处处可见这对黄金搭档的身影,在筹划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决战刹马镇》时,包贝尔更是被李蔚然“捆绑式御用”,成为李蔚然作品不可或缺的标志,媒体采访到李蔚然时,他调侃着说道:“我就认包贝尔这张欠抽脸。”  

  至于这对黄金组合能不能成为下一个宁浩与黄渤,或者超越宁浩黄渤模式,再创经典,相信随着包贝尔新戏《食为天》、《延安锄奸》的播出和电影《决战刹马镇》的公映,我们将有机会拨开重重迷雾,更见真章。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