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女友美艳照 扮女仆穿吊带袜性感诱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4:59

   台湾艺人吴建豪先前被媒体拍到与新加坡籍女友Arissa出游照,不拘小节的他大方承认两人已经交往1个月,但恋情曝光后,有媒体报导Arissa19岁时曾以“姚之宁”的艺名在台湾发展,甚至有人指称她为了与吴建豪交往狠狠甩掉前男友,更将她在夜店狂欢的照片贴上网络。

  据“今日新闻”消息,吴建豪恋情曝光后,女友近日被人肉搜索,有网友更是将她与吴建豪在派对上狂欢的照片翻出来,Arissa有着一双凤眼,配上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俨然是个标准的美人胚子,在曝光的一张张照片中,穿着女仆装加上火辣吊带袜、甚至穿上低胸马甲大展性感,吴建豪更是嘟起嘴巴装俏皮。

  吴建豪恋情甜蜜蜜,公开带着女友同进同出,不过也遭到外界风声四起,直指她一个多月前与一名男子在夜店时以“男友”称呼对方,但为了与吴建豪复合而狠狠甩掉该名男子,对此沉默多时的Arissa在交友网站Twitter上澄清该名男子是她的亲戚,绝非男友。

  而吴建豪为了保护女友,向来随性的他难得在Twitter撂下重话,直说:“我会跟你一起对抗世界,我们会一起打这场仗!”,更昵称女友“Babie”,甚至批评媒体写的新闻根本不是真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