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力捧马丽 欲打造“何马”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16
马丽
马丽

  凭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一夜走红的“喜剧女王”马丽,继《超幸福鞋垫》后再次被湖南卫视力邀录制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由于《超幸福鞋垫》火爆程度超越了央视春晚的《捐款》,马丽和何炅的搭配也受到观众的关注和热爱,有些网友更加希望这对“何马”组合能长期合作,给大家带来不同寻常的欢乐。

  马丽出生在东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从话剧《开心麻花》到《超幸福鞋垫》,马丽的表演无不让人眼前一亮。她的表演诙谐,幽默,风趣可爱,可谓是中国内地新生代的“喜剧女王”。马丽日渐走红的人气,使得北京卫视及贵州卫等纷纷邀请她来做嘉宾主持,于此同时也得到很多著名电影和电视剧导演的青睐,频频向她抛来橄榄枝,马丽的电影处女作《决战刹马镇》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集具喜剧天赋的“女王”带来的精彩盛宴。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