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刁媳妇”海清 与黄磊有“第三类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11
黄磊和海清
黄磊和海清

  2009年迅速蹿红的女明星,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一个,海清是一个。作为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得意的学生之一,海清说她跟黄磊的关系“不是情人不是爱人,不是亲情也不是友谊,而是一种综合的情感--比这些关系都深!”

  在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之前,海清其实并不知道凭主演《边走边唱》早已成名的黄磊是谁。当她第一次走进教室看见老师那么年轻,还挺不把黄磊放在眼里的。但两个月之后,海清就发现,黄磊上课特别认真,恨不得把知道的东西全部教给学生;黄磊为人仗义,他说谁没钱了不管同学借,都来找他借,还不还都无所谓......就这样,海清逐渐喜欢上了这个老师。

  大学期间,海清对黄磊的依赖也达到了一定程度,她曾经因为黄磊外出拍戏无法指导自己而拒绝完成表演作业。如今毕业近10年,黄磊遇到适合海清的剧本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海清,而海清接到了难以取舍的剧本也会给黄磊打电话征求意见。

  海清这样总结和黄磊的关系:“我觉得和黄磊老师之间是一种第三类感情,不是师生,不是朋友,而是超越了所有的这些。”问到师生会不会有合作机会时,海清想合作的愿望很强烈:“读书的时候和黄老师排过很多次话剧,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能和黄老师在电影或电视剧里再过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