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四月公映 车永莉为爱成全苏有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08
车永莉饰演阿梅
车永莉饰演阿梅

《寻找刘三姐》车永莉与苏有朋
《寻找刘三姐》车永莉与苏有朋

  近日,由黄圣依、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车永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寻找刘三姐》成功入围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并且暂排名网友最喜欢的主竞赛单元影片第一名。在片中车永莉饰演敢爱敢恨,直爽仗义的导游阿梅,在经历了一场感情争夺战后,面对真爱勇敢放手,促成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电影《寻找刘三姐》将在4月30日在内地上映。车永莉认为该片是一部在美丽风景中上演的感人的爱情故事,充满了轻松浪漫的情调,是一部风格独特的电影作品,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对于自己饰演的阿梅,车永莉表示:阿梅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虽然很渴望嫁个有钱人改变自己的生活,并使出浑身解数与黄圣依饰演的甜甜争夺苏有朋,但是阿梅在面对真正的爱情之时,她却选择了放弃,豁达的退出了这场爱情角逐,并且为一对有情人牵线搭桥,观众最终会了解到,阿梅心中其实始终认为爱情是最为重要的。

  对于电影《寻找刘三姐》车永莉还表示,这部电影是刘三姐故事的一个延续,在广西秀美的山水映衬之下,一段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在不断的发生,希望观众通过电影《寻找刘三姐》让感人的爱情代代相传的,也希望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可以是为《寻找刘三姐》画上了一个美丽的注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