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智楠献“主持处女秀” 录节目向观众介绍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5:05
李智楠
李智楠

  近日,安徽台热播剧《幸福一定强》的主演“新生代偶像”李智楠做客新卫视最具影响力栏目--《热剧新播报》,为了宣传新剧,李智楠献出了自己的主持“处女秀”,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录制节目,亲自向观众介绍《幸福一定强》和拍摄趣事。  

  《幸福一定强》作为安徽台的自制大剧,一开播便引起了各方关注,明道、陈婷妮、李智楠、牛萌萌、李易峰等实力偶像共同主演的华丽阵容,再加上在台湾、厦门地取景,耗资巨大。录制《热剧新播报》当天,李智楠身着笔挺的西装,一坐在主持台前,还真颇有几分主持人的“范儿”。在《幸福一定强》中,李智楠饰演陈婷妮的弟弟潘晓鹏,是个叛逆、沉默寡言、外冷内热的男生,和男一号明道有很多的对手戏,从一开始反对姐姐陈婷妮和明道在一起,到极力帮助明道并撮合这段恋情,李智楠下了不少功夫,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他是这段感情的牵线者也是见证人,酷酷的性格加上俊俏的外表,李智楠因此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幸福一定强》也有望近期在各地方台播出,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